close

00019d812c1173c8a69c656a40fa87671452346915.jpg

2f5d9f91f4a604e141678bfb230b2b161485868054.jpg

「想知道更勁爆的嗎?」
「我是男生」

*
「男、男男男男生?!」
「小聲一點」
明明嘴裡叫你安靜一點,表面卻沒什麼想遮擋的意思

「認、認真?」
「認真」

「想看看嗎?」
「不、不太好吧…」
雖然嘴裡這麼說,但心裡還是想見見

「還是走吧,看你那表情」
他說著就把你拉進廁所裡

進到個小隔間裡,幸好裡頭還挺大的所以不會貼的太近…天阿!和一個男的在女廁!

「所、所以你要怎麼證明?」
「脫裙子怎樣?」
他邪笑,而你早就用手遮住眼睛

「開玩笑的,卸妝」
「卸妝?你有帶著卸妝用具啊?」
「廢話嗎?我才不要濃妝豔抹、穿着裙子回家」
也是,長得那麼漂亮一定會被搭訕

「話說你為什麼要扮成女生?」
當你看見廁所的平臺放滿他的化妝用具就為了找出化妝棉時,你不禁想起他一個好好的人幹嘛扮成女孩

「還不是為了接近你」
他邊說邊將一邊的眼妝卸下

「……噗哈哈哈哈!」
「笑什麼?」
「你、你的眼睛…一邊大一邊小了…呵」
「廢話,我只把一邊卸下來當然會這樣」
「呵…呵呵…呵」
你又笑到不能自己蹲在地上,背明顯一抽一抽的

「不要再笑了混帳,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你」
聽到超級重點的你停止了笑聲,猛的衝到他面前,還著實嚇到他了

「喜、喜喜喜喜歡我?!」
「為什麼會和剛剛的反應一樣啊?」
他想起剛剛聽到他是男生的你的反應不禁笑了出來

「別吵快說!你喜歡我?」
「嗯。」
你靜靜的讓腦袋重新整理,反應慢的你終於意識到他說了什麼,臉上慢慢染上紅暈

「唉一估,終於反應過來了嗎?我還怕你會不會燒到短路」
「什麼時候開始的?」
「兩年前,你買了我的專輯,一張五塊」
「兩年前……你不會是那個唱rap的?」
「正是本大爺」

想起兩年前的相遇你不禁紅了眼眶,一開始艱難的和他交朋友,沒想到過沒多久他就消失不見,這段友情真的超得來不易ㅠㅠ 

「你、你幹嘛哭啊?」
閔玧智才剛把假髮拿下就看見在哭的你,擔心的詢問你的情況

見你沒有反應,而頭腦又閃過一絲想法,閔玧智趕緊又問

「你不會還怕男生吧?」
「沒有啦!笨蛋」
聽見他的問題,你無言的大吼出來

「那…那是怎樣?」
「為什麼那時候…不告而別?」
閔玧智他沒有出聲,這令你又更生氣了一些

「你知道因為你的離開害我的期末考考了0分嗎?!」
「這麼誇張?!」
閔玧智嚇得瞪大雙眼,你見到了有些心虛

「是…有點誇張,但你離開害我哭很久是事實」
說到這,你又感到鼻酸,眼淚悄悄的又流了下來

「欸你別哭啊!」
閔玧智撫上了你的臉為你抹去眼淚,但淚珠卻沒有要停的意思

「阿西…」
你終於看清楚他的臉了,在他罵完那句髒話和親了你之後

他離開了你,你在他白皙的肌膚上看見了紅暈,卸掉妝的他白白淨淨的,配上黑髮感覺根本不是唱rap的人,但說真的,長得不錯🖒

「你親了我兩次」
「你能不能安靜點…」

「你還沒跟我告白就親我也太過分」
「你不也喜歡我,怎麼不是你來告白?」

被搓到點的你不禁僵直了身,有些尷尬的看著他

「呃…那個嘛…」
「嗯哼,就這麼決定了,由你來告白吧」
「欸欸?!」
「快嘛,又不會拒絕你」
雖然他這麼說,但你不免的還是會害羞,折磨好一段時間終於你下定決心

「閔玧…等一下,你不叫玧智吧?」
「廢話」
「閔玧…」
你說到一半話又卡在喉嚨出不來,是真的忘了啊…

「怎麼,這麼不想和我告白?」
「不是…」
「不然?」
「我忘了…你的名字……」
你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他現在肯定滿臉黑線

「阿西你個死丫頭」
他的口氣聽得出來非常不滿,他將你低下的頭抬起

「聽清楚了,我叫閔、玧、其」
他還特意在名字的部分加重了語氣,說完立刻吻上你的唇,雖然沒有深入,但兩辮唇實在是貼的夠久

「還有……」
在他放開你時他又說了一句
.
.
.
.
.
「我喜歡你」

                                                 END
大概就到這裡了,我實在也打不下去😂
說實話我還沒看 奔跑吧,防彈 就已經打了
玧智真的美美噠 好喜歡😍
不過我可能要死了,寒假作業還沒寫完


葛屁

-170205
                                                 BY.魚兒魚兒坑中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SUGA Minyoongi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