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jpg

cr.JIMIN_house

 
「國兒別吵快走,難道你想做說話不算話的男人嗎?」

田柾國本還想繼續耍賴,沒想到朴智旻居然扯到男人不男人去,害他這個正港的釜山男人無法得逞,朴智旻大概之後都可以用這個方法來壓田柾國了吧?只要他的運氣像今天一樣好

不過借著剛剛的影片,田柾國的興致又跑了回來,朴智旻卻則是越來越害怕了

小手緊抓著前者的衣擺,頭低低的不肯睜開眼睛,反正前面有人帶路,應該不會撞到牆…撞鬼…

開始走鬼屋的路線不到五分鐘,朴智旻有點想哭,前面的田柾國什麼都不怕的直衝,後面又有五個人的重量要拖著走,害他的手一下縮著一下快被扯開,縮著還沒什麼關係,要被扯開時他就十分害怕,這樣自己的前面就會空空的,田柾國感覺會因為興致太高早不見蹤影

「國兒走慢一點…」
朴智旻總算是受不了,顫抖的小奶音從齒縫間竄了出來,手也因為害怕輕微的顫抖著

聽見到朴智旻的聲音,田柾國的興致瞬間跑得無影無蹤,雖說會笑著說自己的哥膽小、會壞心的想讓自己的哥走第一個,但不管怎麼說……他還是他的哥、自己的愛人

擔心的趕緊轉過查看,沒想到朴智旻瞬間蹲在地上將自己用手臂圈了起來,田柾國先是嚇了一跳,反應過來後立即蹲了下去撫上朴智旻的背

對方卻用力的顫抖著。

「拜託…我知道你是工作人員但你們的妝都好可怕…」

朴智旻的話語讓田柾國輕輕笑了出聲,緩緩將人拉進自己懷裡抱著,朴智旻的顫抖似乎有減輕了些

「哥,是我。」

聽見熟悉的聲音,朴智旻將頭抬了起來

「國兒?」
「嗯。」

朴智旻的表情明顯放鬆了不少,剛剛的過度緊張加害怕導致他現在全身無力,整個人趴在田柾國身上

「剛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跑了…」
「我怎麼跑了?」
「太high跑走了,或是故意跑的躲在旁邊看我出糗」
「我會這樣?」
「就你會這樣」

朴智旻再次將頭抬起,看見的是田柾國生無可戀的表情,原來我在你眼裡是這樣的形象啊哥。

站起身來後順道將朴智旻拉了起來,背過身繼續走,卻聽見後邊傳來如細蚊般的聲音

「國兒…」

朴智旻在剛剛站起來時,四周傳來陰森森的氣氛
讓他又回到原本的感覺,眼睛下意識的閉上,手才剛想要抓上田柾國的衣服卻撲了空

無言,是田柾國現在唯一的想法,眼睛閉著、兩隻雞爪伸的可長卻不停的合上又張開,像是在找尋著什麼

「國兒你在哪…?」

依舊閉得緊緊的,朴智旻就是一點要張開眼的想法都沒有,手還在不停動作

「哥怎麼不像剛剛抓著我的衣服呢?」
「剛要抓但沒抓著…」

感受到田柾國的氣息,朴智旻這才緩緩張開眼抬起頭看著田柾國,朴智旻眼眶裡似乎泛著一些水霧,比自己小個頭的朴智旻現在在田柾國眼裡就像一隻被拋棄的小動物般,令人想保護著

「哥是笨蛋嗎?是笨蛋吧?」
「幹嘛這樣…」

朴智旻有些委屈的低下頭,明明知道自己會害怕還走這麼快…更過分的是,居然還說自己是笨蛋…

眼看朴智旻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田柾國突然緊張起來,明明只是想開開玩笑沒想到當真了

將朴智旻的頭抬起在唇上烙下一吻,用手將幾乎快要流下的淚抹去,又在額上吻下,用著令人安心的口氣安慰著

「哥別怕,我不是在這嗎?」
「我等等會走慢點的,哥你就別擔心我會跑走好嗎?」

一連串的動作讓朴智旻差點當機,不過聽見了田柾國的話,朴智旻心底一股暖流,微微勾起一抹微笑回答道

「知道了,國兒不能拋棄我啊」

用一個微笑回覆了朴智旻,雖然沒有言語,但在朴智旻心裡是非常清楚的,那是田柾國給他的一個保證,兩人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後邊卻突然傳來一聲尖叫

「啊啊啊啊啊!」
金碩珍叫完差點昏過去,幸虧金南俊在後頭接住了金碩珍,在頭上腫一大包有點慘啊,其他成員倒是有些不可置信,之前測試真男人沒被嚇死的金碩珍去哪了?

田柾國眼尖看見金碩珍最後一刻手指著的地方,才剛回頭,一張滿臉是血的面容在他眼前,他被嚇到了,但並非害怕,眼神回到朴智旻身上,瞳孔收縮

朴智旻正準備看向這邊,他不被這張臉嚇死才有鬼

眼疾手快將人攬進自己懷裡

「唔…國兒?」
「就是想抱抱哥」

一邊對著朴智旻說著甜言蜜語一邊對著扮鬼的投射嚴厲的眼神

「你已經嚇到珍哥了,任務成功了就閃」

工作人員這麼一聽也是,都嚇到人了也不要自虐再嚇一個把自己的耳膜叫穿,其實更嚴重的是,……他、們、是、在、放、閃、沒、錯、吧?死現充。

看著工作人員離開…悻悻然的離開後田柾國這才將朴智旻放開,可能因為悶著沒什麼空氣,朴智旻整張臉蛋紅撲撲的,仔細看著真是可愛到不行,跟在床上還真是有幾分相似…

「國兒?國兒我們走吧?」

這時才回過神,田柾國打起精神啊…再可愛也不能在這裡把哥吃了…

用力打了自己的臉蛋,聲音大到把金碩珍的靈魂抓了回來,也著實的嚇著朴智旻

「國…怎麼了?」
「沒事,我們走吧。」

說著就把朴智旻的手握住

「?」
「這樣就不會害怕了吧?我可是保護著哥呢!」

說完就轉過身繼續走,朴智旻倒是很開心的閉上眼將頭靠在田柾國背上跟隨著田柾國的步伐,笑容笑的可甜

一路上朴智旻身邊開滿了小花,好像一點都感受不到恐怖的氣氛,安全的出了鬼屋,金碩珍一副要死了的樣子,後半段完全是金南俊拖著出去的


「哥怎麼了?笑著麼開心?」

聽到田柾國的話,朴智旻迅速的收回笑容,不安的眼神不知道要看哪,看來連自己都沒注意到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田柾國抓住了把柄開始調侃朴智旻,身子還不停的往前靠近朴智旻,害朴智旻的臉又紅了起來,在快要吻上那時

「泰亨!」
女孩細膩的聲音竄入兩人耳裡,反射的遠離對方

女孩有些僵硬的打著招呼,朴智旻和田柾國被閔玧其的聲音喚回了神,也禮貌的向女孩打招呼

兩人就安靜的看著金泰亨和女孩的互動,直到女孩離開後,田柾國偏過頭向朴智旻問道

「哥,V哥能逃離單身嗎?」
「看他努不努力囉」
朴智旻聳肩

「也是,幸好我不用擔心」
「為什麼不用?」
「因為哥已經和我在一起了嘛」

田柾國勾起一抹壞笑,又再次往前靠近朴智旻,朴智旻看著漸漸靠近的田柾國,這次不可能再有人打擾到他們,不可能逃過,他乖乖的閉上雙眼等著

溫熱的感覺從唇上傳來,用舌頭描繪著朴智旻的唇形,快要侵入卻又沒有的感覺讓朴智旻心臟跳得可快

看著朴智旻,田柾國實在是忍受不了,兩手捧著朴智旻的臉蛋禁錮著,舌頭輕易的就滑了進去,先是舔過上排牙齒內面,接著勾起朴智旻的舌頭,兩條小蛇在裡頭快樂的舞著

直到朴智旻發出嚶嚀聲田柾國才放開了他,而這件事已經是兩分鐘後

朴智旻眼眶泛紅,小手在剛剛親吻過程中抓上了田柾國衣擺,還因為吻輕微的顫抖著,這副樣子在田柾國眼裡全是誘惑,克制不住想繼續靠近卻被阻止了

「我說你們兩個…雖然人不多但還是有人的啊…」

朴智旻聽見後立刻推開田柾國,田柾國也識相的不再動作,

「各位」「我們能去吃東西嗎?我餓了」
「也是,也快7點了,我們去吃東西吧!」

說著大伙紛紛前往餐廳,而朴智旻才剛要跨步出去立刻被揪了回來

「唔!什麼…」
「哥安靜一點,就再一下」

說著田柾國又往朴智旻的唇吻上,緊緊短促的一秒也讓朴智旻臉紅起來

「哥真容易害羞」
朴智旻惱羞往田柾國手臂上打了下

「很可愛啦很可愛」
聞見,朴智旻呆站在原地,田柾國早跑得不見蹤影。

                                         END

這兩天看見標題突然良心不安乖乖打起文了😂
是國旻喔是國旻😘😘
順便說
我今天拿到專輯了 大家帥翻😭
我拿到果子的小卡 做為團飯拿到誰都會像我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各位慢慢看我先閃了

                                             BY.魚兒魚兒坑中游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