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9d812c1173c8a69c656a40fa87671452346915.jpg

2f5d9f91f4a604e141678bfb230b2b161485868054.jpg

 ↑ 閔玧其or閔玧智?

 

以下正文 ↓ 

「誒阿米,聽說今天有轉學生誒」
金泰亨興致高昂的跑到你面前

「真的?女生男生?」
「女生!」
「你那麼興奮幹嘛,我才該興奮吧?每天待在男生宿舍」
「拜託,每天和一個虎姑婆在一起有什麼好」

金泰亨擺出欠人打的表情,你看了實在忍不下去,站起來準備要打人,他見了直接衝了出去,你無言的回到座位

沒想到過了30秒後他又跑了回來,還乖乖正正的坐在座位上

「你幹嘛,吃錯藥?」
「不要吵啦,轉學生來了!」

你聞見稍稍整理了下自己的儀容,其他幾個男孩聽見後也停止了吵鬧聲,正坐在椅子上

過了幾分鐘後,朴智旻帶了女孩進到教室,女孩有著烏黑的俏麗短髮,腿細的不像話,皮膚白皙

偷偷瞄了幾眼班上的男生,個個唐目結舌盯著看,難怪金泰亨那麼興奮,我也挺興奮的,終於有個女孩陪我聊心事了!班上都是男生,悶的煩死。

「做個自我介紹吧!」
朴智旻看得出來有些緊張,也是,看起來高冷的女孩很難把的

「閔玧智」
接著班上一陣寂靜

「沒了嗎?!」
朴智旻驚訝的說

見她高冷的點了下頭,朴智旻也不敢多說什麼

「那…妳想坐哪裡呢?」
重點來了!我們班人少,雖然座位不多但還是挺多空位的

「我我!」
金泰亨猛的舉起手,其他男孩看了也緩慢地舉了起來,你生無可戀的嘆了口氣,雖說他們很嘴賤,但看臉還是挺不錯的…女孩怎麼會不被吸引呢?

見她瞥了眼他們後緩緩的走近你,你不可置信的看著他,接著被他的細腿吸引住,直到她到了你前方時才回過神

身體燥熱的不像話,我現在臉一定很紅吧?

「能坐你旁邊嗎?」
她的聲音小小的,從遠方來聽就只是覺得是個害羞的女孩所以聲音小,但從近的地方來聽卻帶了點酒醉的嗓音,聲音也有些低沉…是女孩沒錯吧?

「…嗯,請坐…」
你緊張的為他拉開椅子,他先是停頓了下,接著
轉過來面對我給了我一個微笑

「謝謝…」
他有些害羞的開口

噢莫莫未免太可愛了吧!!!!!

心裡咆哮著,臉部也因為開心興奮想笑但是不可以笑出來而導致有些扭曲

「你要坐在虎姑婆旁邊?!」
啊西…金泰亨! If you 惦惦 no body say you 啞巴!

你本來面對著玧智的臉因為金泰亨的話僵硬的低下頭,也在心裡怒罵金泰亨個一百萬遍

玧智聽見後將頭低下,小巧的眼睛直直盯著看,你將眼珠抬起對上他的,不過才對上一秒,因為
緊張眼神開始四處飄,就是不肯再對上一次

他輕笑了一聲後,纖細的手指撫上剛剛低下頭時滑落耳朵的頭髮,且再次將它順回耳後,這次你感受到不止臉快燒了起來,耳朵也因為他的碰觸火熱熱的

「虎姑婆?我覺得他挺可愛的」
他說出的這句話不止班上男生驚訝

「認、認真?」
你也驚嘆不已

「認真」
他又給了我個微笑,拜託不要再這樣了玧智同學ㅠ ㅠ 鼻血等等爆出來我會很尷尬的

你慌亂的轉過頭,剛好老師也進來準備上課,我第一次這麼愛你啊老師!

「好了!你們別再盯著玧智看了,課本拿出來!阿米,課本和玧智一起看吧」
老師!我恨你啊!

你將課本移到兩張桌子的中間,不過接下來才是難題!

「這裡是重點,畫起來」
為什麼呢?因為你是左撇子,又坐在右邊,就算叫他幫我畫也是卡卡的

見你遲遲沒有動作,他不解的問

「怎麼不畫?」
「我…左撇子…」
「…」

見他將手抵著下巴,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接著就將手舉了起來

「老師,我要換位置」
欸欸?!玧智同學你那麼快就要拋棄我了嗎?!雖然我是蠻多麻煩的啦…

「啊哈!果然是受不了虎姑婆對吧!來和我坐吧!」
金泰亨拍了拍身旁的椅子

「不用,和阿米換個邊就行」
啊啊謝謝你沒拋棄我ㅠ ㅠ 

「可以嗎?老師?」
「行,你們就換個邊吧!」

「過去吧」
「…喔,好」
終於都調整好了我們就開始上課

*
上課時,玧智會很認真的聽老師上課…至少當老師面對我們的時候…那你說當老師轉過去時他在幹嘛?

他會在你的課本上面畫畫…是很醜的那種,每次都把低笑點的你搞的無法自拔,而且在畫的時候他自己也會笑,是怎樣,自黑?

「等…哈,這、這是什麼…呵呵」
你笑到趴在桌上,眼淚不受控的流了下來

「你隔壁那個,呵呵」
「金泰亨?!」
你抬起紅通通的臉,見他點了下頭你又笑翻的趴了回去

「那…誰來回答這題呢?」
你們兩個因為太興奮導致沒有聽到老師,更沒有看見金泰亨的賤手指著你

「阿米」
「是!」
聽到老師的叫喚你立刻抬起頭

「你來回答…你怎麼了,臉這麼紅」
「沒、沒事」
「那你來回答這題」

聽到老師的話你臉都青了
「噗哧…哈哈」

倒是隔壁那個笑到不能自己,你趁老師轉過頭將題目抄上黑板時打了他一下

「別吵啦…還不快救我,我剛都沒聽」

見他在一張小紙上快速抄寫後塞給你
「拿去」
「這什…」

「上來吧」
話都還沒說完老師就抄完題目,這麼快幹嘛!?

你邊走邊轉過頭看他,他用手指比了比手心,那張紙就在你的手心裡,沒辦法了,也只能相信他

到了黑板前,你偷偷地將手掌打開,紙上有著一小串算式,他怎麼會!剛不是還和我一直玩嗎?

快速將算式抄上後看向老師,老師動了動眼珠後輕輕的點點頭

「對了,可以下去了阿米」

聽見後鬆了口氣走回位置,眼睛閃閃發光的看著玧智

「怎樣?」
「你好厲害啊,怎麼會的?」
「我還是有在聽課的好嗎,那像你一直在笑」
他輕笑露出牙齦,將手放在頭頂揉亂你的頭髮

「還不是你害的」
「呵呵」

*
上完第一節課後不管是去廁所、找老師、上課,你們就一直待在一起,到了放學,因為是星期五,你還和他一起去逛街了

「玧智你想吃這個嗎?」
你將羊肉串放在玧智面前,他直盯著卻沒了動作

「想吃就吃吧!」
「啊」
接過羊肉串,噢齁他嘴巴張的可大了,二話不說直接將羊肉串塞進嘴裡

「好吃」
他的嘴巴因為塞滿羊肉串鼓鼓的,幸福的表情流露在臉上,看了害你不禁失笑

「欸欸,那個」
將羊肉串解決後,你看見了好吃的

「冰淇淋?」
「嗯!你喜歡吃甜的嗎?」
「不喜歡」
他擺出嫌棄臉,怎麼感覺會紅ㅋㅋ 

「那陪我去好嗎?」
你搖了搖他的手臂,睜大眼睛盯著他

「好吧」
似乎是受不了他只能勉強答應你

*
待草莓冰來,你完全專注在冰上,而玧智則坐在我的對面看著你吃

被盯得有些受不了,你將頭抬起看著他

「你真的不吃?」
「不了」
「那能別一直盯著我嗎?」
「怎麼?受不了?」
他用著調侃的語氣,這令你有些緊張,明明都是女生,難道我是同性戀?!雖說能接受…但有些驚訝…

「不…不行嗎…」
聞見,他又勾起了一抹微笑

「我想吃」
「欸?!」
明明我才剛吃完,是不會早點說嗎!!!

「但已經…」
「吃完了」
「對啊…」
「沒關係,這還有」

說完,他將你的下巴抬起,對準唇瓣吻了上去,不過這對他似乎還不夠,靈巧的小舌直接探了進去

期間,你心跳不已,淡淡薄荷味從他的身上散出,雖然很驚訝,但也不討厭

終於結束了吻,他離開你坐回位置上

「嗯,真好吃」
「你…你」
「怎麼?很驚訝嗎?」
你點了點頭

「想知道更勁爆的嗎?」
「我是男生」

-170202

                                                         -TBC-

歐齁歐齁閔玧智我愛你<3

突然告白ㅋㅋ

                                                     BY.魚兒魚兒坑中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SUGA Minyoongi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