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
「阿米快點!」
他張著手臂,催促著你
「知道了」
你無言的將他抱起放置在推車裡小孩子坐的座位上

你們倆現在為了午餐出門購物,當他看見了小朋友座椅時,又想起現在自己的身形就激動的要你讓他坐,你想了想,他坐在裡面就不會亂跑,這不是幫了自己一個大忙嗎?便答應他

「進去吧」
你將他安置好後他就興奮的一直亂動,謝謝你啊朴智旻,幫了我啊!

接著你倆就開始逛街了,經過了肉品區時「肉!!!」你倆根本就是同時一起喊出來的,因為這一喊,讓在附近的婆婆媽媽注意到了你

她們開始集中在一起,感覺在討論著什麼,一開始你沒什麼感覺,但聽見了細碎的討論聲便將頭轉過去看著他們,然後三人眼睛發亮的走向了你將推車圍了起來

「妹妹你幾歲啊?」
「我、我嗎?」
你被她們的氣勢嚇到了,差點一度反應不過來

「對啊,快說」
其中一個女人用他的手指推了一下眼鏡
「嗯…22歲」
「孩子幾歲?」
「孩、孩子?」
你將眼神看向朴智旻,只看見他不停的顫抖,快笑死了吧…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

你掃描了一下他,想著符合現況的年齡「呃…5歲…」
「5歲啊…」
剛剛推眼鏡的女人又重複了一次你的話,接著三人又圍了起來

「現、現在是怎樣?」你小聲的問朴智旻,但他只回了完全沒有幫助的「我怎麼知道」
「喂!什麼叫—」

當你還想找他求救時,三人又轉了回來
「很辛苦吧?才年紀輕輕的就被搞大肚子,現在的男人還真過分」
「欸??!!」
「話說你是單親嗎?還是說其實你老公只是在家?」
「呃…這個嗎…」你又將眼神飄向朴智旻,似乎是接受到了訊息,他突然地大聲插入話語

「爸爸他在家喔!」
「喔!真的嗎?」
三人聽見了朴智旻的話,紛紛急著轉過頭
「嗯!爸爸在家,媽媽不是單親,但我同意阿姨的話!」
「哪句?媽媽很辛苦嗎?果然現在的男人…」
「不是不是!但應該也算!爸爸太過份了!」
「怎麼了嗎?」
「爸爸娶走媽媽了!不過我會搶回來!我會給媽媽一個很大很大的鑽石戒指,每天親她,還有每天叫他老婆!」

聽完後,你們四人愣住了,接著三人紛紛投射著羨慕的神情看著你
「孩子,你活得很好啊!」
然後他們就含著眼淚走了

「朴智旻…」
「怎麼了阿米……老、婆~」
你不禁抖了一下,接著安靜的推著推車走了

一路上,朴智旻嘴裡一直都是「老婆~」

泰亨
「順心!給我停下來!」
「金泰亨你也是!給我從順心身上下來!」
你氣喘吁吁的撐著身子

「阿米!好好玩啊!」
聽見他這一句便立刻瞪了他一眼,他看見了嗎?怎麼可能!他現在正專心的騎順心呢!

「喂!我說真的趕快下來,很危險的!」
「這有什麼危—」
突然,人狗的聲音都沒了,你抬起頭,原來…撞樹了…

你趕緊跑過去,摸了摸順心,看順心甩了甩頭眼睛還有神,看來沒事,再看看這個眼冒金星的傢伙……你無力的嘆了口氣

「阿米…好痛~」
他邊哭喊邊坐起身
「白癡,當然會痛。」
你一臉鄙視的看著他,他看見你的表情後感覺想了一下,接著睜大了水汪汪的雙眼
「阿米~好痛啊~」

你皺起了眉,不解的望著他,這個四次元外星人又在打什麼主意?!
「阿米~我們去吃冰吧!這樣我就不痛了~」

你恍然大悟的點了點頭,他還以為你答應了,急著將你拉起,而你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反將他拉了回來

你環抱著他,把頭靠在他的肩窩
「泰亨啊,你的頭都腫了還想去吃冰?」

他摸了摸自己的頭,真的有一處腫腫的
「阿米,你怎麼知道的?」
你猛地將他轉面向自己
「這麼大一包能不注意到?」
你死命盯著他受傷的地方,他似乎被盯的有些害燥,輕輕地推了推你,臉上也有了些淡淡的紅暈

你見他的反應笑了笑
「想吃冰?」
聞見,他將頭抬了來
「嗯!」
「不給吃~」
「為什麼!!!!」
你瞪了他一眼,他有些嚇到的抖了一下

「要吃冰,給我先把這個治療好再吃!」
你往他的腫包指了指
「還有,不准再受傷才給吃」
你站起身插著腰,在他眼裡大概像個巨人吧!

「了、解、?」
「是……」

果果
「阿米~這個這個!」
你順著他手指的位置看了看,接著將那包零食取了下來再丟給他

他屁顛屁顛的跑到客廳,你則還在流理台前用著你們的飲料

「阿米快點!」
聽見他的呼喊聲你不禁笑了下,將果汁倒入杯裡後,你一手一杯轉過身快速的前往客廳

他興奮地在沙發上蹦蹦跳,電視機則發出了陰森森的聲響,今天是你們每個禮拜看鬼片的日子
「果果別跳,飲料拿去」
他乖巧的停下,雙手伸出拿了飲料

雖然你有些疑惑田柾國變小了心智會不會也變小,但看在他今早還一副高冷的忽略借鬼片路上說他可愛的姐姐們,你就沒再想這個問題
 

看來錯了…

他現在正抓著你的手臂,身體顫抖不已

「果果,我們別看了好嗎?」
「嗯?」
他身體還顫抖著,卻向你投射了不解的眼神……你乾脆的將電視機關掉把他抱起前往房間

把棉被拉開後你直接躺了進去
「睡覺吧!」
「現在?!」
「嗯。」「你還太小了,不能看鬼片。」
「不是!…」
他本想反駁的,但想想你說的好像是對的就沒了聲音

「果果?」
你沒聽見了聲響,睜開了一隻眼
「嗯,睡覺吧…」
他認命的接受了事實

然後你們香甜的睡了一個下午

                             END
————————————————————
生出來了!準時的生出來了XD
雞米的莫名其妙就變長了
果果和泰泰的好像有點草率……
有不順的地方提出來啊(๑•̀ㅁ•́๑)✧
還有
泰泰啊生日快樂✨✨

unnamed.jpg

cr.방탄소년단 官方facebook

各位也新年快樂✨✨
我也快樂,因為有三天假XD
                            By.魚兒魚兒坑中游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