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筋媽
「阿米~」
恍恍惚惚間,你聽見了金碩珍的呼喚,你就知道,該起床了

但……是不是哪裡出錯了呢?

在你的肚子上,一個小男孩輕輕地左右晃動,你不可思議的瞪大雙眼,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金碩珍看見你的表情,微微地笑了笑
「阿米,睡昏頭了?」

接著他捧住你的臉頰,輕輕地一吻,那是你們早上一定會做的早安吻,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一吻的關係,你回神了

「金、金碩珍?」
你爬起身靠在櫃子上,雙手環住他,嗯,完全當作小孩照顧

「對啊」
「你、你怎麼縮小了?」
「早上起來就這樣了」

他攤了攤手,隨意的瞥了下自己的身體,然後看著你露出了微笑,看著他的舉動,你也回了他個微笑

下一秒,防不及防,他居然猛地撲上你且用著他小小的手環著你,頭就在你的胸口上蹭啊蹭的,還以為他想撒嬌呢,誰知,小孩碩珍心海底針……

「阿米~我餓了,煮飯給我吃~」

閔糖
還在朦朦睡意中的你,手中不知道為什麼有個軟軟地東西,觸感極佳,摸著摸著,知道了它是手,而且是小手

"小手……嗯?小手?!"
你突然驚醒,怎麼可能?家裡就自己和閔玧其,哪裡來的小孩?!不會是閔玧其的私生子吧?!

你撐起身子,棉被也被連帶的掀起,可能是突然的冷空氣,裡頭的小孩縮了縮身子,把自己縮成了顆球

看著他,好奇心跑了出來,你不停地思考,怎麼有這種事呢?一下搓著他的臉頰一下摸摸頭髮,閔玧其被這一用可不開心了

「啊!不要吵!」
他坐起身一吼,你被嚇到了……被他的聲音嚇到了,軟萌萌的,一點殺氣也沒有

你從頭到尾掃描他:穿著睡衣,黑髮,小小隻的,軟萌萌的聲音,用他的小手揉著眼睛……重點重點!!!

他向著你爬來啊啊,嘴巴還抱怨著

「因為你把我吵醒了,所以要抱著我再把我用到睡著」

然後就撲到你身上了

你還在緩沖中,他又說了一句
「很冷。」

你不解地思考他剛說的每一句"很冷。"嗯,棉被,然後就拉著棉被將自己和他包覆起來,只留了顆頭來呼吸

"要再抱著我把我用到睡著"
是要我唱搖籃曲?還在思考時,耳邊傳來了規律的呼吸聲,可能是棉被暖烘烘的,閔玧其睡著了

「哇……小正太閔玧其……」

「超萌的。」
花癡犯了。

厚比
「嗚哇~超萌的」你在他臉上蹭了蹭
"臭阿米"他則一臉厭惡
「好可愛啊❤」你又在他臉上搓了搓
"混帳阿米"他的表情似乎越來越暗

在你一番玩弄後,終於,他爆發了
「阿米好煩啊!」

他猛地站起接著轉身,生氣地踱著地板離開,留下一臉驚訝的你

接著一聲「碰!」的一聲,是關門的聲音,你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完了,生氣了"你想著

你走到廁所前,嘗試打開門,但是被那矮矮個子的"小"鄭號錫鎖了起來

「號錫啊~出來啦~不要生氣」
你開始討好他,希望他能氣消,順便再出來讓你好好母愛一下

才剛想完不到兩秒,門就被緩緩的打開,小孩的臉上有著圓滾滾的淚珠,使你又受到了第二次驚嚇
"有、有這麼嚴重?!"

「號、號錫…」
「你只喜歡小小的我嗎?」
「什麼意—」

「因為你平常都不肯靠近我」
「和你玩你也都不理我」
他說著說著眼眶的水霧又聚了起來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你覺得我只喜歡現在的你?

「你少在那邊亂想了,誰說我只喜歡現在的你,不管是舞台上撩人的鄭號錫還是私底下總是很可愛的鄭號錫…我、都、很、喜、歡、」

你蹲了下來與他平視,見他眼眶裡的水霧縮了回去,你放心的笑了下,接著將他擁入懷裡拍著他的背

「號錫啊~不是討厭你,是因為害羞,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很撩…我還是很愛你的,知道了嗎?」

同時,你感到了兩處溫暖,一處是來自貼在背上的他的手,一處是來自肩膀上的水流,不過你也不管它

「知道了嗎?」
「嗯~嗚嗚…」
「哭什麼?」
「就想哭~」
「好吧好吧,慢慢哭」

沾濕了衣服也沒關係的,就讓它流出來吧,你就哭吧,鄭號錫

我會陪著你的。

拉蒙
「拉蒙啊~能過來一下嗎?」
你對著在客廳吃餅乾的小金南俊喊了聲,過了幾秒他回覆了你
「來了~」

你從走廊看了過去,小小的身影緩緩的跑來,手臂規律的晃動,當他停在你面前時,嘴裡的餅乾還滿滿的、鼓鼓的,好像倉鼠

「阿*%米@…怎麼%#(了+;=嗎?」
「噗…你先把餅乾吃完吧!」
「嗚…知道了」
接著喀嚓喀嚓的聲音便從他嘴裡發了出來

好不容易等他把餅乾吃完,正題來了

「拉蒙啊,你知道那個玻璃的量杯去哪了嗎?」
「量…杯…?」
「嗯啊,你知道嗎?」
這次問他他並沒有出聲,則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是我用壞的嗎?"
"我不記得我的『壞掉筆記本』裡有量杯阿?!"
"不會是忘了吧"
"不管了!先承認!"
↑以上為南俊內心小劇場

「阿、阿米,我…我可能用壞了…」
「可能?意思是說不確定?」
「嗚…我…」
他支支吾吾的不知道在說什麼,果然我的猜想是對的呢

「拉蒙,量杯在櫃子裡」
你指了指在比較高的櫃子,其實量杯根本沒有不見或是壞了

「欸…欸?為什麼騙我…」
他露出了不解的表情
「你上次也騙了我啊」「盤子不是你用的吧?」
「盤…子…」「啊~盤子……」

他突然理解了,理解後又將頭低了下去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知道為什麼我要問你嗎?」
他搖了搖頭

「如果不是你做的,我又認為是你做的,這不是很委屈嗎?上次被我唸成那樣你不好受我也不好受。」
你露出了微笑

他愣了愣,接著也害露出了微笑
「阿米,以後不騙你了,任何事都對你坦、誠、相、見、」

聽到這,你不禁打了冷顫,剛剛美好可愛的氣氛呢?!
                                     END
———————————————————
各位…我回來了XD
離上次發文…好像有段距離了米安
實在是…很抱歉…
想著一定要在今天發上來!雖然只有哥哥賴…但看得開心點啊,今天可是聖誕節!
大家聖誕快樂✨✨
還有!弟弟賴我一定要在泰泰生日放上來✨
賀文什麼的…不可能那麼突然想出來(乾笑
                            By.魚兒魚兒坑中游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