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宿舍裡,一群小孩玩鬧著,一切都很美好,突然,鄭號錫惡念頭產生,"田柾國那小子…似乎…不怎麼會生氣的呢…玩一下泰亨,應該沒差吧?"(號錫你是笨蛋啊啊啊!!!

 
鄭號錫一把將金泰亨拉往他的方向,然後讓金泰亨坐在自己大腿上,直勾勾的看著自己的弟弟,金泰亨一臉茫然,但看自己的哥哥沒有下一步動作就老老實實坐在上面玩自己的手機
 
鄭號錫看他老實坐在自己身上,想著"就是現在!!"鄭號錫的嘴快速的靠近金泰亨那軟軟的臉頰,「chu~」的一聲親上去了!
 
金泰亨有些驚恐的緩緩轉過頭看看……田柾國,果不其然,田柾國看到了,臉已經黑了整片,金泰亨又轉過另一邊,看看幕後主使者(?,鄭號錫正一臉驕傲的看著田柾國"我成功了!我看到他生氣啦!",田柾國隱約看的出來鄭號錫那傢伙在想什麼"我成功了……我親到泰泰啦…",但好像…有些扭曲…
 
田柾國拉著金泰亨,快速的走進廚房,因為力道有些大,使金泰亨的手腕紅紅的
 
「金泰亨你是怎樣,那麼喜歡號錫哥啊」田柾國冷冷的說著,讓金泰亨打了個冷顫,因為只有田柾國生氣的時候才會叫金泰亨的全名
 
金泰亨有些委屈「我才沒有,是號錫哥自己靠過來的…」如果田柾國有看到的話,也會知道是鄭號錫靠過去,並不是金泰亨跟他索取那個吻的
 
但田柾國似乎被憤怒掩埋了理智「是嗎?就算真的是那樣,在我看來那個吻是可以躲開的」把錯全推在金泰亨頭上
 
金泰亨不可置信看著田柾國,那個吻是來的多麼突然,怎麼可能說躲就躲的掉,金泰亨雖然想說,但好像已經在氣頭上,根本不想和田柾國吵
 
「……嗚,我、我要回房間了啦!在睡覺時間前你都不准進來,你無聊的話…就、就給我自己想辦法…想去找雞米哥就去!」金泰亨生氣的吼了出來,就連朴智旻都讓他去找了(這什麼劇情
說完,金泰亨用力踱著地板回房間了
 
進到房間,金泰亨用力甩上門,但想想不對,他才不要幫田柾國開門後看到田柾國的臉,又把門打開一小口,鑽進被窩裡準備睡覺
 
雖然現在還不到睡覺時間,但金泰亨被氣累了,躺在床上,閉上雙眼,準備入眠…可是金泰亨睡不著,平時他總是抱著田柾國入眠的,現在田柾
國不在,他要怎麼睡?
 
於是,金泰亨起身抓了他的抱枕,拿了一支奇異筆,在上頭寫著:果果,便抱著他睡覺
 
過了一陣子,田柾國準備要進房間睡覺,田柾國站在門前,遲遲不敢進門,但他累了,嘆了一口氣準備進門時,聽到微弱的聲音
 
「害~就算在你身上寫果果,你也沒有果果的味道啊…我要怎麼睡,害…」
金泰亨嘟著嘴看著眼前的抱枕,但…有總比沒有好,至少金泰亨還有替代果果陪他
 
田柾國看著門內的小情人緊抱著[果果抱枕],一直往自己的位置擠,等喬好後,田柾國發現那位置是金泰亨窩在他懷裡時的位置,只是少了那個給他懷抱的人(泰泰好可憐OAQ
[解釋小區]:兩人是一起睡在雙人床上的
 
突然,金泰亨坐起身,視線緊盯著田柾國的位置,又看了一下手機,當田柾國還不了解他的用意時,「啪!!」的一聲,嚇得田柾國回神,田柾國看見金泰亨對著他的枕頭又打又敲
 
「呀!田柾國你個混蛋,不知道很晚了嗎?就算不想見到我也要回來睡覺啊!難道你要睡在外面嗎?!」金泰亨越說越氣,「啪啪啪」的聲音越來越大(我是說打枕頭
 
「呀~~臭果果!!」語畢,金泰亨的手停止了動作,田柾國在門口看向明亮的房間裡,背對著他的男孩,小小聲的抽泣著「…討厭鬼(吸鼻)」金泰亨又打了一下枕頭,但非常小力
 
「…就跟你說不是我嘛~是號錫哥啦~」金泰亨仰向天花板,半哭半委屈的申訴著,聽到這,田柾國推開門,走向金泰亨,這時的金泰亨還踱著腳呻吟著
 
一雙大手在金泰亨眼前掠過,反應過來,背上已感覺到溫暖,感覺著這熟悉的氣息"是…果果?!"
 
田柾國把金泰亨轉了過來,看見金泰亨眼眶裡還有些閃爍的水光,臉上佈著一些淚痕和驚訝的神情,田柾國嘆了口氣,手撫在金泰亨的眼角,幫金泰亨擦了擦水珠,便緊緊的抱住了金泰亨
 
一時被抱住的金泰亨不知所措、慌慌張張的動來動去,但田柾國只是越抱越緊,這下讓金泰亨完全不敢再動了
 
「…泰泰,對不起…」田柾國滿是歉意的說,金泰亨聽見後,原本快乾的眼眶,慢慢又積起了水霧
 
「真的不是我去親號錫哥的,但我並不討厭他,反而說我喜歡他…我也喜歡Jin哥、Suga哥、拉蒙哥、雞米…我、我也很喜歡你啊!」
 
金泰亨推開了田柾國,緊緊抓住田柾國的肩,金泰亨哭得很厲害,水珠一滴滴落下,皺起眉頭,因為哭,讓金泰亨的臉看起來很不好,不是會和你開玩笑、一起玩,露出招牌四方形嘴笑的很開心的金泰亨
 
「對不起…泰泰,要不是我太容易吃醋了,我們也不會吵架…」田柾國內疚的低下頭,嘟起小嘴,讓金泰亨感到有些可愛,眼淚還突然停下了「還害你哭了」說到這,田柾國抬起頭,眼神裡充滿著不捨
 
金泰亨很愛笑,就算有難過的事情,要不用某些方法發洩,要不就會自我過濾,直到沒事,只有非常非常讓他在意的、擔心的,受不了用哭的,看來……田柾國很讓他在意呢
 
「…你害我哭了…」
「嗯…」
「那怎麼辦?」
田柾國捧住金泰亨的臉,笑了笑「那就別哭啦!」
金泰亨愣了一秒「嗯。」說完,金泰亨撲上田柾國,緊緊抱住田柾國,在他的肩窩裡蹭了蹭
 
「我喜歡你噢!很喜歡很喜歡,比號錫哥還喜歡」
「那有比其他哥還喜歡嗎?」
「有啊!超喜歡你的」
「那愛我嗎?」
「田柾國你太超過囉」金泰亨離開田柾國的肩,無言的看著田柾國
 
「愛不愛嘛~~」田柾國又嘟起嘴,帶著撒嬌語氣問金泰亨
金泰亨抿了抿嘴「愛啦」
田柾國眼睛發亮,笑開了嘴「你愛我的嘛~」
「我又沒說不愛你」金泰亨摸了摸田柾國的頭「…嗯!我最愛你了!」
「呵呵,我也最愛你了」
                                  - END-
 
-----------------------------------------------------------------------
哈啊~完成了!!!
 
反正這一切都是號錫的關係,這弟控
不是只控智旻嗎?(明明是你寫的
 
還有還有,你們倆是在愛什麼啦///太可愛了~(好像我是讀者似的
 
這篇呢花了我六天,因為我…懶癌末期,不要凶我啊啊啊,其實是我都在看他們的影片,影片呢就是讓你消耗時間的,所以我的時間就過了…
 
總之,打完啦!要好好欣賞噢,如果因為後面的文讓你小鹿撞死不要怪我喔KK(你在自戀什麼
 
希望會喜歡!!希望你的小鹿能撞死喔,安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兒 的頭像
    魚兒

    腦洞昂昂❤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