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果~等我啊!」

「不要生氣了啦!」

朴小旻邁著小短腿,努力跟上正在生氣的田小國

十分鐘前----------------------------------------------

幼兒園的老師為了獎勵小朋友們在觀看表演時的表現,買了好好吃的東西給他們...還是田小國最愛吃的...羊肉串!!!每個小朋友都開心得哇哇叫,連田小國也不例外

「小朋友,為了獎勵你們在看表演時都乖乖安靜的很有禮貌,我們買了好~好吃的羊肉串給你們歐!」

「不要急,每個人都有!先拍好隊的人先拿,拿完後就可以回家了喔!」每個小朋友聽見後,急急忙忙的排好隊,田小國卻沒有,他聽見了「每個人都有」那慢慢來就好啦!反正一定會拿到

「田小國好乖呢!居然有這樣的孩子,有吃的居然還安靜坐在那不跟其他孩子搶」一名女老師看見田小國坐在那,吃驚的感嘆出來「是啊!那孩子總是做不像這年紀會做出的事,有時候都很貼心的會幫我拿東西呢」另一名老師回答

終於,最後一個小朋友領完了他的羊肉串「田小國過來!剩你的了喔!」聞言,田小國快速從椅子上起來,小跑步到兩名老師面前「田小國來~這是你的哦!」其中一名老師拿了兩支羊肉串給田小國

「智旻~你可以進來了喔,沒剩多少人了」給了田小國羊肉串後,老師轉向另一個方向喊了喊從剛剛一直在外面的孩子

朴小旻聽見可以進去見田小國了,開心的衝了進門,完全沒有注意到田小國就站在離門不遠處,一進門就猛地撞上田小國,手上的羊肉串就飛了出去掉落在地上

田小國黑了滿臉,「痛啊……」朴小旻緩緩的爬起來,看來是剛才的撞擊力太大(?)讓朴小旻跌倒了,一睜開眼,朴小旻也黑了滿臉,地上…地上…羊肉串…地上……不能吃了!!

                                 — 未完待續—
——————————————————————
各位啊!靈感君來找我約會了啊!我要哭了~我還以為他搞外遇了(´;ω;`)總之~送上半篇的國旻,另一篇應該也會盡快的趕出來,不然靈感君又要走了XD旻旻出事了啊啊!

                           BY.魚兒魚兒坑中游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