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
朴智旻睡眼惺忪的跑去閔玧其的房間,但一個人也沒看到,只見到他哥最愛的熊本熊躺在床上
 
「還沒回來阿…」朴智旻看了一眼轉身準備回房間,過了五秒,朴智旻又跑回閔玧其的房間,猛地撲上床
 
「阿…有哥的味道…」把棉被蓋在自己的身上後,抱著熊本熊,緩緩的睡著了
 
閔玧其安安靜靜地進到房子裡,走到朴智旻的房間,查看雞米有沒有安分的躺在床上,房門打開後,只見混亂的棉被,沒見人
 
閔玧其心驚了一下,想起智旻那小子也曾經因為這件事和他吵架,還說了『我要離家出走!』,好不容易把他哄住了,才沒再說出這種話,事到如今,朴智旻那小子不會真的離家出走了吧?
 
「…朴智旻…」
「嗯?哥…」
 
閔玧其轉身,看見一個因為衣服有些大件,使一邊的肩膀露了出來,穿著短褲,頭髮凌亂不堪,右手上拿著自己最喜歡的玩偶,左手揉著眼睛,從自己的房間走出來的男孩—是朴智旻
 
「哥…你回來啦…哈~」朴智旻打了個哈欠
 
「……智旻…你怎在我的房間呢?」
「阿…哥,不是你想的那樣的…」
「你認為我怎麼想了?」
「就…像變態之類的跑到你的房間吧?」朴智旻搔搔頭
噗哧一聲,閔玧其笑了出來,但也有些心疼
 
笨蛋也想的出來,朴智旻會跑到閔玧其的房間是因為很孤單吧,自己的愛人有近整天不在自己的身邊不寂寞才有鬼
 
閔玧其牽著朴智旻進朴智旻的房間,坐在朴智旻的床上,讓朴智旻站著好讓自己抱著朴智旻,反正一切的一切都和朴智旻有關
 
朴智旻被閔玧其的這個舉動下到了,因為閔玧其不是會輕易撒嬌的人「…哥…你怎麼了啊?」
「智旻啊,你會寂寞嗎?」
「蛤?」
「會寂寞嗎?」
「寂寞……」朴智旻寂靜了一陣子,閔玧其發現異狀,抬頭看了下朴智旻……閔玧其睜大了眼睛,接著幾滴水珠落在閔玧其白皙的臉上
 
「什麼叫『會寂寞嗎?』,是白癡嗎?……當…當然會啊」朴智旻說著,更大的淚珠落在閔玧其的臉上
 
「嗚…嗚…你在開玩笑嗎?我…」看見朴智旻哭了,閔玧其真恨不得去死
 
「…偶爾寂寞的時候想找你一起睡,有心事想和你說,想和你待在一起……但,你人不在」朴智旻緊抓著閔玧其的衣服激動的說,說到後來,感覺累了,眼睛閉了起來
 
「智旻…我…」
「可是!我知道…為了工作…」
聽到這,閔玧其的心被揪了一下,有些心痛
 
在有著兩人呼吸聲的房間裡,閔玧其往後仰,躺在朴智旻的床上,然後開口打破了沉默
 
「過來這裡,睡覺吧」閔玧其留了一半的位置給朴智旻,拍了拍枕頭
 
朴智旻站在原地看著閔玧其的一舉一動,先是驚訝,後是看到閔玧其好像不是開玩笑的,擦擦眼淚,緩緩的爬上床,躺在閔玧其的手臂上
 
一個轉身,閔玧其抱住朴智旻,朴智旻有些驚訝,接著閔玧其的鼻息一點一點的感受到,這麼的近距離,讓朴智旻有些害羞,臉頰上染上了一點紅暈,因為害羞,朴智旻翻了個身,不讓自己的臉面向閔玧其
 
閔玧其見狀,雖然覺得很可愛想玩弄玩弄,但有更重要的事他必須說
 
「對不起」
 
朴智旻聽到這句話後,有些難過,因為閔玧其其實不用道歉的,但也有些感動,因為閔玧其是很在乎他的
 
「嗚…對不起~~」朴智旻哭了,嚇著了閔玧其
 
「等等!你為什麼要哭?!」
「我、我明明知道…你、你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這樣的,我、我還鬧脾氣…你、一定覺得很討厭吧…」
朴智旻坐了起來,一邊哭一邊說,閔玧其見狀也坐起身
 
「……你啊…想太多了」
 
朴智旻猛地轉過頭,看著閔玧其吼說「你…你騙人!!」
 
「才沒騙你呢」閔玧其抱住朴智旻「雖然很心疼,但我也覺得很可愛」閔玧其蹭了蹭朴智旻
 
「…我真搞不懂你在想甚麼…」朴智旻有些無言
「我也不懂你為什麼哭呢」又蹭了幾下「好啦,乖,睡了」閔玧其用手臂把朴智旻撂倒在床上
 
「你要跟我睡?」朴智旻瞪大雙眼
「不要?」
「要…要!」朴智旻激動的回答
「那就快睡吧」閔玧其摸了摸朴智旻的頭
 
朴智旻開心的把手和腳都跨在閔玧其身上,似乎是不想讓他哥走
「…智旻啊」
「嗯?」
「你這樣我要怎麼走」
「你不是要和我睡嗎?」朴智旻一臉疑問
「你哥我還沒洗澡呢…」
 
本來就是,閔玧其那工作狂回家有兩條路走:1.洗澡完繼續工作2.洗澡完睡覺,但第二項的機率只有0.000…1%,所以今天閔玧其會和朴智旻睡根本破天荒
 
「那哥洗完澡回來睡嗎?」朴智旻擔心的問著
「會啦」並在朴智旻的額頭上chu了一下
 
說完,朴智旻就放開他哥,讓他哥去洗澡了
 
閔玧其出來後,看到朴智旻已經睡的跟豬一樣,忍不住笑了出來
「晚安,小雞」
-----------------------------------------------------------------
早上起床,朴智旻的房間沒另一人的身影,朴智旻的心情黯淡了下去
 
「哥…你不是要陪我嗎…」
 
「我陪你了」一個聲音從朴智旻的後方傳來,等反應過來,發現人已經用手把自己的脖子圍了起來
 
朴智旻轉過頭查看人是真是假「哥…!你沒走阿…」
 
「我當然沒走,不然我們智旻可會哭啊」閔玧其勾起一絲微笑,看起來很迷人
 
「我…我才不會…!」
「呵呵,是嗎?」
「當然!對了…你不用上班嗎?」
「你這麼想讓我去上班阿…」閔玧其露出一副很沮喪的樣子,讓朴智旻緊張的說
 
「不、不是啦……我、我還希望你別去呢…但你必須去吧」朴智旻又黯淡了下來
 
「我沒有要去啊」閔玧其不以為然的說
 
「我知道你要去上班了,我不打擾…你沒有要去?」朴智旻驚訝到嘴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嗯,和老闆請假了…,其實…應該說是翹班」閔玧其似乎很不在意
 
「蛤?翹班,不行啦!會被罵的」朴智旻使勁全力搖頭
 
「那你是想讓我和你在一起還是孤單的自己一個人在家呢?」閔玧其往朴智旻的方向有靠近了一些
 
「我…我當然希望能…」朴智旻說一半便不說了
 
「能怎樣?」其實閔玧其實很了解朴智旻現在在想什麼,只不過是想鬧鬧他罷了
 
「能…和你在一起…」朴智旻的聲音極小,臉也紅的像番茄一樣
 
聽完答案後,閔玧其吻了上去,不是很激情的那種吻,而是輕輕啾一下的那種吻「那就好」閔玧其笑開了,跟孩子一樣的笑容,讓朴智旻差點承受不住
 
「那…現在要幹嘛?」
「嗯…你說呢?」閔玧其說完,便把朴智旻撲回床上
                                           —END—
------------------------------------------------------------------
各位親故大家好~
 
我是新手來著,受不了自己的腦洞把文打出來了
 
好有成就感啊(*´∀`)
 
還有,如果覺得哪裡怪怪的要說喔!但別太過份啊~會被打擊信心的!(說什麼呢?((遭毆
其實不會啦!我很樂觀的(驕傲(๑´ڡ`๑)
 
希望會喜歡我的處女作!(好害羞///((在想什麼
 
 
 
                                             BY.魚兒魚兒坑中游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